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科竞赛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商学院召开韩国全北国立大学白承雨教授见面会

  来源:

129日上午,商学院在同德楼306会议室召开湖南省海外名师韩国全北国立大学白承雨教授见面会,副校长陈志国出席见面会,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黄敏、商学院全体院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商学院副院长王晓军主持。

见面会上,副校长陈志国代表学校向白教授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学校学科专业设置及国际合作交流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白教授的交流工作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商学院院长朱强围绕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办学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白教授为推进我院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以及双方交流合作等多提宝贵意见。白承雨教授对学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对能来商学院开展访问交流表示由衷地高兴,并表示非常欢迎我校领导和老师去韩国交流访问。商学院副院长王晓军对白教授接下来为期两周的访问交流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安排部署,并表示会尽全力做好接待服务工作。

白承雨系韩国全北国立大学农学院农业经济系教授,韩国全北国立大学农业经济学博士,目前担任韩国总统直属区域平衡发展委员会咨询委员、韩国全罗北道农村产业发展论坛秘书长。白教授的来访不仅能推进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发展,也能增进两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合作,为拓宽今后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奠定良好基础。

(合影)

     

(白承雨教授赠予商学院礼品)

(邹钰洁、周焱焱、王晓军供稿)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海外名师学术讲座

下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本学期第三期教授博士论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