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科竞赛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本学期第三期教授博士论坛

  来源:

为进一步宣传创新创业的相关知识、激发商学院学生的创业激情,20191119日下午2点半,我院在同德楼601举办了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暨教授博士论坛。此次讲座由商学院彭晓辉教授和刘加林教授两位创新创业资深导师主讲,主题分别为“如何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写作方法与技巧”。本次论坛由商学院副院长王晓军主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功平、副书记胡益龙带领部分老师和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讲座开始,彭晓辉教授以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发展趋势为背景,分别从创新创业能力测试、成功创新创业案例、如何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赛事介绍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和师生们分享经验,并以创新创业的成功案例—雷曼光电为例激励当代大学生,综合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到创业创新的浪潮中来。

紧接着,刘加林教授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写作方法与技巧”为题,分别从项目选题、资料查找、项目框架设计和写作细节问题等四个方面对创新创业项目书的写作做了细致的指导。

讲座最后,王晓军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并鼓励当代大学生利用好高校资源优势,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好好学习,练好本领,培养和发挥自身的优势特长,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去。(商学院豆振江供稿)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韩国全北国立大学白承雨教授见面会

下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本学期第二期教授博士论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