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科竞赛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教授博士论坛(五)

  来源:

      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周贤君博士在同德楼306会议室做题为《农业科技与全要素生产率》的学术讲座,讲座由经管系副主任王晓军主持,经管系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了报告。

   周博士的讲座从农业科技、全要素生产率的概念以及农业科技与全要素生产率的关系说起,重点介绍了全要素生产率的测量方法,并对近10年湖南省农业全要素生产率进行了测算和分析。在此基础上,从理论和实证的角度对湖南省农业全要素生产率的影响因素进行了深入分析。

   周博士的讲座图文并茂、深入浅出,让我们对农业科技与全要素生产率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王晓军副主任高度赞扬了周博士的科研态度和科研素养,并号召全体教师向他学习。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教授博士论坛暨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系教授博士论坛(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