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科竞赛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娄底市国税局总会计师肖跃平应邀请来我系讲学

  来源:

    201162日下午,娄底市国税局总会计师肖跃平应邀在养根楼多媒体报告厅为我系师生作了税收在国家宏观调控中的作用专题讲座。院团委书记谢柳、娄底市国税局办公室主任张祖德及我系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系主任彭分文教授主持。

   肖跃平先生的报告,紧密围绕税收在国家宏观调控中的作用这一主题展开,强调了税收在国民经济运行中的地位和作用,阐明了税收与我国现行体制的关系,以及当前我国应如何发挥税收的宏观调控作用等等。最后,还对娄底市税务部门的总体情况和业务作了简要介绍和说明。报告生动有趣,既有理论性,又紧密联系了实际,具有一定的感染力和吸引力。

   我系是娄底市税务部门挂牌的税法宣传教育基地。了解税收,懂得税法,是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基本素养。本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加深我系学生对税收的理解和关心,增加了学生知识和阅历,有利于大学生的健康成长。

                                                                                                                    二〇一一年六月八日

上一条:娄底市商务局曾光辉副局长应邀来我系为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讲学

下一条:刘和云副校长应邀为经管系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