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科研成果 
 学科竞赛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刘和云副校长应邀为经管系师生作学术报告

  来源:

       428日上午,副校长刘和云教授在现代技术教育大楼多媒体报告厅应邀为经管系师生作《海外见闻与大学生活》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系主任彭分文教授主持,经管系教师与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报告会中,刘和云副校长主要介绍了美国、英国等欧美国家的一些社会秩序、基础设施、城乡关系、居民生活、高等教育等方面的情况,讲述了其海外生活、游历的主要感受,以及对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刘和云副校长指出:我校应积极改善办学条件,进行培养方案、模式的改革,大力优化育人环境,努力提升师生素质,加强师生的语言培训,加大中层领导与优秀老师出国深造的力度,培养有国际视野的管理者与建设者等。系主任彭分文教授代表我系师生感谢刘和云副校长的精彩讲解,认为本次讲座让大家打开了思路、开阔了国际化的视野,对我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

                                                                                                                         经管系成成供稿

上一条:娄底市国税局总会计师肖跃平应邀请来我系讲学

下一条:空间经济学国际研讨会(2011)征文启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