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研讨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524日下午,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研讨。商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研讨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讲政治、有信念”摆在“四讲四有”的首位,更加凸显了党员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崇高理想信念的极端重要性。要通过全面系统认真的学习,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补足精神之“钙”,坚定信仰,坚守理想,任何时候都以此为激励和鞭策。要把党性锻炼作为重要任务,铸就坚定理想、开拓创新、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保持永不褪色、永不变质。广大党员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维护班子团结,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在践行“讲政治、有信念”中发挥表率作用。要把践行“讲政治、有信念”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商学院的转型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成成)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周发明副校长为商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党支部开展“青春同路,榜样做伴”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