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党支部开展“青春同路,榜样做伴”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党支部

开展“青春同路,榜样做伴”主题教育活动

2016520日晚730分,由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策划的“青春同路,榜样做伴”主题教育活动在致远楼309召开。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围绕学习、就业两个方面开展。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红燃、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坐主持,首先,刘红燃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汪灿、杨金定、刘茗雯、张悦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毕业感想,也给在场学弟学妹提出了建议。在自由提问环节,学弟学妹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优秀毕业生耐心为其答疑解惑,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党支部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和积极发言的同学准备了小礼品。最后刘红燃书记作总结发言,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同学们了解了考研、考公务员及应聘就业等方面的信息,学习了优秀毕业生的学习和就业经验。为商学院优秀毕业生与学弟学妹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在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我支部会继续开展“青春同路,榜样做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冯翘供稿

                               2016523

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刘坐副书记主持活动

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刘红燃书记讲话

        现场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向优秀的学长学姐提问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把“讲政治、有信念”见于实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