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经管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爱心献血公益活动

  来源:

经管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爱心献血公益活动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同时,献血也是爱心奉献的体现。2015128日,经管系党总支联合娄底市中心血站,共同开展的爱心献血公益活动在一食堂广场前举行。

中午一时,血站工作人员细心向前来献血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说明献血人员的必须具备的条件和一些献血小常识,使大家对无偿献血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起到了献血知识普及作用。随着献血设备相继到位,活动也正式开始。同学们有序地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然是在寒冷的冬日,但在那一位位无偿献血的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他们感受到了爱心奉献给自身带来的温暖与幸福。

活动持续到下午才结束,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弘扬了我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爱心温暖校园的崇高思想品德。尽我们所能奉献出爱,我们坚信爱之花盛开的地方,生命将欣欣向荣。

(图1: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献血注意事项和小常识)

(图2:献血前资料的填写)

(图3:此时正在献血的同学)

上一条:我系财管一支部、旅管支部组织“学习雷锋,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下一条:“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经管系党总支赴平江开展党员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