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湖南女子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陈铸千一行来我院交流

  来源:

1120日,湖南女子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陈铸千、会计学教研室主任、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等一行7人来我院交流。座谈会由我校副校长周发明主持,我院院长朱强、副院长刘加林、财务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李雪芬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发明首先代表我校对湖南女子学院陈铸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参加座谈的双方老师一一进行了引见。随后,朱强简明扼要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李雪芬老师详细介绍了财务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实训以及学生的就业情况等工作。

陈铸千书记简略介绍了该院会计学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气氛融洽,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交流目的,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为将来双方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创造了条件。

1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2020年下学期教师思政公开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齐月喜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