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商学院开展2020年下学期教师思政公开课活动

  来源: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课堂教学全过程,确保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同时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坚持课堂教学是育人的主渠道、主阵地。我院第十周到第十二周在各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公开课。

通过这次公开课展示,新教师努力学习优秀教师的经验,自己设计活动方案,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以及多媒体,将思政教育渗透到教学环节中,充分展示了教师的实际教学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本次已经累计完成40次公开课。

此次活动为我院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使他们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对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文图/相好平)

1王少杰博士上公开课

2李琼老师上公开课

3黄胜男老师上公开课

4校督导和院督导听课

5 杨怀宏副院长给肖卉老师评课

上一条:商学院“创新璀璨,梦致远岸”科创节决赛

下一条:湖南女子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陈铸千一行来我院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