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创新创业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5 点击:

2月27日下午,我校在匠成楼会议室召开全校创新创业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石潇纯、承担本学期创新创业教学任务的老师、二级学院创新创业专干、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彭晓华主持。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宁就本学期“大学生创业基础”的开课进行了安排,对课程的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以及第一次课的建议进行了详细说明。

彭晓华提醒授课教师要坚守高校教师“红七条”,向学生传递正能量。并对近期的双创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石潇纯指出,全体上课老师要深入理解创新创业教育的内涵,把握好创新创业课程的目的和任务。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这个中心,专创融合,课赛融合。她强调,创新创业教育要从教学抓起,创新创业教学要从课堂抓起,创新创业课堂要从第一次课抓起。希望大家用饱满的热情把双创教学这项工作做好,把学校的创新创业课程做成精品课程、品牌课程,把自身打造成品牌教师。

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活动中,始终坚持理论实践相结合,有众多专业教师的参与,在课堂教学中不断改进教法,小班教学、专题授课、团队授课、学生分组互助学习、翻转课堂等形式得到了学生和教学督导的认可。

(创新创业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