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栋学生宿舍顺利通过主体工程竣工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3 点击:

7月11日下午,第八栋学生宿舍楼项目竣工验收会议在若谷楼205会议室举行。

市住建局质监站领导和第八栋学生宿舍楼项目建设的地勘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我校后勤基建处、监察处、审计处、计财处、国资处、学工处、武保处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蒋建初主持。

本次竣工验收会议严格按市住建局质监站批准的第八栋学生宿舍楼工程竣工验收方案和程序进行,首先,后勤基建处处长李小林宣布验收组成员名单及验收组成员分工,分成两个验收组,一组负责现场检查外观质量和使用功能,一组负责审查单位工程质量控制资料,检查和审查结束后,召开正式验收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两个小组的情况介绍,然后听取了各责任主体即地勘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建设单位的情况汇报,各单位分别就质量、进度、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自述及质量评定,学校各职能部门发表了意见,认定第八栋学生宿舍楼项目质量达到了合同约定标准,建设单位宣读了《工程竣工验收报告》,市住建局质监站确认了验收工作的有效性,同意验收结论为合格;最后,蒋建初作总结讲话,宣告第八栋学生宿舍楼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第八栋学生宿舍楼项目为砖混结构六层,总建筑面积约24000㎡,该项目于2017年4月开工,在施工期间,各单位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同心共建,达到了“重质量、促工期、控成本、保安全”目标,该项目的建成投入使用,有效地改善了学生住宿环境,建造质量得到了学生的广泛好评。(后勤基建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