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5 点击:

1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出席大会。

会上,体委常务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刘玉江作了主题发言。首先回顾了2017年运动竞赛所取得的成绩,全年各运动队共获得全国比赛金牌18枚,湖南省比赛金牌26枚,成绩喜人,硕果累累。展望2018体育竞赛工作,大运会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刘玉江做了具体部署,包括三个训练阶段的任务及各队的大运会目标,今年我校要力争取得大运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最后刘铁铭代表学校对大运会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教练员和运动员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好训练;二是制定好目标,刻苦训练、科学训练;三是严格考勤,确保训练时间,四是各部门确保后勤保障工作到位。

此次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我校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化压力为动力。努力训练,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体育学院 供稿)

IMG_4048

IMG_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