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全国著名就业创业指导专家李震东教授来校做就业创业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17 点击:

我校邀请全国著名就业创业指导专家李震东教授来校做就业创业讲座

1013日—14日,我校邀请了全国著名就业创业指导专家李震东教授来校做就业创业讲座。

1013日晚上,李震东教授在匠成楼报告厅为我校毕业生做了就业创业指导讲座,从“了解形势、科学观念、规划职业、多种渠道、创新简历、完美面试、坚持到底”七个方面分析如何成功就业,为全场400多名2014届毕业生上了精彩一课。

1014日,李震东教授在养根楼报告厅为全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做了就业创业专题讲座,各系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就业创业指导课教师、招生就业处人员共80多人聆听了讲座。李震东教授分析了就业创业工作的要点,介绍了当前一些高校在就业创业工作的创新举措,为我校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副校长刘铁铭主持就业创业讲座。(招生就业处供稿)

李教授在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