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现场考察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26 点击:

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现场考察圆满结束

11月18日至11月22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一行11人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评估考察。在短短的4天内,专家组秉承“替国家把关、为学校服务”的理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细致全面地考察了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

在11月22日下午召开的评估考察意见反馈会上,组长贺祖斌教授代表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升本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全体专家组成员均对我校本科教学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教育部评估中心专业评估处周爱军处长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得到了湖南省省教育厅和娄底市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湖南省教育厅申纪云副厅长、娄底市人民政府鄢福初副市长出席专家意见反馈会并做了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柏连阳代表学校对专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一定会认真研究专家对学校发展提出的真知灼见,尽快形成整改方案;将继续履行好“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神圣职责,以实际行动回馈专家的辛勤劳动,不负专家的殷切期望。(评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