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柏连阳指导生命科学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7-20 点击:

党委书记柏连阳指导生命科学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7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柏连阳出席了生命科学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具体指导。

在认真听取了生命科学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细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柏连阳书记认为,生命科学系的民主生活会质量高,会议开得成功,大家开诚布公,讲实话,讲真话,交流思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常有利于加强班子建设。

在肯定生命科学系在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研究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不俗成绩的同时,柏书记重点指出生命科学系要清醒地看到由于发展过快而跟不上的一些诸如办学理念、教学水平、管理水平等方面的问题,要把此次会议精神落实,改进工作作风,促进系部发展,为学校新一轮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另外,柏书记还对生命科学系党总支今年上半年开展的“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生命科学系根据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开展思想作风建设活动的统一部署,针对领导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结合教学评估工作召开的一次民主生活会。

(生命科学系曾永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