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助理刘铁铭教授指导文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7-09-28 点击:

院长助理刘铁铭教授指导文建工作

学工处

9月27日晚,院文建站在教学楼5栋101室召开工作例会,探讨本学期文建工作。院长助理刘铁铭教授亲临指导并作了重要讲话,学工处处长谢光绎同志,副处长刘铁峰、夏永全同志及宿管科全体老师出席了这次会议。

刘院助讲话分三个层次:首先,他满怀深情的回顾了院文建站成立20多年以来的风雨历程,刘院助说回到文建站就像回到了家一样,感觉很亲切;其次,刘院助对我院文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我院文建工作在夏永全副处长的直接领导下,出现了新转机,取得了新成绩,尤其创立了院文建站自己的报纸——《文建知音》,举行了学院首届“文建之光”颁奖晚会,令人欣慰;最后,刘院助对广大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位干部树立文建干部的良好形象,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学会做人,学会做事,要求各位干部积极参加文建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