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7年迎新晚会暨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07-09-27 点击:

我院2007年迎新晚会暨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院 团 委 柴娟娟 谢波

9月26日晚7:00,由院党委宣传部、院团委主办,院音乐系锦瑟艺术团承办,院社团协办的2007年迎新晚会暨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锦瑟盛典”在海园广场隆重举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尚益同志,党委委员、党办院办主任李高海同志,院长助理刘铁铭同志,音乐系党支部书记张一凡同志,音乐系副主任谭建光同志,团委书记侯建斌同志,院团委副书记周海强、谢柳同志,各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此次盛典。

晚会在大型的歌舞《辉煌娄底》中拉开序幕。在节目正式开始前,院长助理刘铁铭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院里各社团发展的规模,强调了抓“三爱”促“三风”教育活动和大力发展社团文化的重要意义。

晚会共分为两个乐章,第一乐章为“祝福祖国”,有美丽多姿的大型歌舞《祝福祖国》、有气势恢宏的器乐联奏、声情并茂的朗诵《母子情·两地书》、有我院同学的原创歌曲《杨柳姑娘》、有获娄底市文化节一等奖作品的民族舞蹈《小河淌水》等节目缤纷亮相;第二乐章为“感谢年华”,在此乐章中的街球表演、街舞组合、健美操、轮滑、双截棍等节目表演体现了各个社团文化的精萃,也集中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才华,整台晚会让广大新生在享受精神与视听之乐的同时,也增加了对大学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的认识和了解,明确了以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