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9 点击:

12月17日,文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由文学院辅导员郭建鹏主持,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文学院院长倪正芳、党总支副书记毛永宁、副院长罗主宾及2019级考研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为线上会议。

罗主宾表示在现在的疫情状况之下,各位同学要稳定心态,科学防疫,缓解紧张;要保持定力,合理规划,有效利用时间;在考试的时候要保持信心,注意答题技巧尤其是遵规守纪,诚信参考。罗院长说到不管结果如何,希望大家一直与老师们保持联系,学院会给同学们提供相关指导,希望大家一切顺利。

毛永宁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希望同学们外出做好防护,避免不必要的情况发生。万一阳了,也不要恐慌,备好药物,做好心理调适。毛书记表示,相信大家一定马到成功,金榜题名,期待收到同学们的好消息。

尹钟宏向大家说明心态非常重要。尹书记通过对今年的考研情况分析出取得好分数并不是一件难事,希望各位同学放松,不要害怕紧张。在努力备考的同时也要注意锻炼身体,劳逸结合,考前准备工作要做到位。尹书记希望文院学子以饱满的状态参加考试,为大学生活做一个好的冲刺,迎接美好的未来。

最后四位老师一起为考研学子解答疑问,为同学们最后的冲刺保驾护航。祝愿文学院学子在热烈灿烂的青春中不留遗憾,大步向前。(一审人:赵嘉乐,二审人:罗主宾、郭建鹏,三审人:尹钟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