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活力 幸福起跑——我校举办第一届阳光校园健康跑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

为积极贯彻全国学校体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素质的意见》,促进本校体育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6月7下午,第一届“向快乐出发——阳光校园健康跑”在校田径场举办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体育学院大学体育教研组、娄底华为办事处联合举办。体育学院教研室主任唐勇老师担任开幕式主持校团委书记陈刚、湖南三为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清辉、校体委主任蒋茂贵、华为娄底办事处地市主管曾黎强500余名所有参赛运动员、裁判员、比赛志愿者一起参加开幕式。运动员代表冉龙彪裁判员代表梁娗依次上台宣誓。唐清辉致开幕词,为选手加油打气。陈刚宣布“阳光校园健康跑”比赛开始。

比赛体育专业组非体育专业组,项目涵盖男子甲组(非体育专业)3000米、男子乙组(体育专业)3000米、女子甲组(非体育专业)1500米、女子乙组(体育专业)1500米。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裁判组决出每一组别的前八名。其中男子甲组(非体育专业)3000米比赛第一名为瞿鸿华,第二名为宋友鹏,第三名为邹正午,第四名为赵建博,第五名为戴杜浩,第六名为马铁涛第七名为万袁,第八名为胡智涛。男子乙组(体育专业)3000米比赛第一名为张健,第二名为秦豪,第三名为黄家伟,第四名为宋朋,第五名为张健,六名为马冲,第七名为陈典,第八名为张世荣女子甲组(非体育专业)1500米比赛第一名为石婷,第二名为周格露,第三名为邓圣利,第四名为李晴雯,第五名为龙文文,第六名为蒋婷,第七名为戴莹,第八名为高婷。女子乙组(体育专业)1500米比赛第一名为吴靓利,第二名为程子菁,第三名为刘萍,第四名为杨青雨,第五名为张佳钰,第六名为苏薇,第七名为江舒羽,第八名为曾诗涵。

同学们的呐喊加油以及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是活动的亮点。校体委主任蒋茂贵说:本次比赛为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增强了专业认同感,树立了终身体育的理念,促进了我校体育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一审:李林奇;二审:刘佳;三审: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