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积极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9月22日至27日,根据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统一工作安排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了2021届377名毕业生和部分低年级学生参加了学校2020年秋季大型双选会、浙江省武义县企业招聘会、昆山市企业招聘会,在此期间学院组织了5家企业的专场招聘会

同学们参加应聘后纷纷表示,学校在实习之前安排招聘活动非常好,这些企业非常优秀,提供的岗位专业对口。2017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郭莹同学说,通过招聘会找到了自身的不足,表示要充分利用毕业前的几个月在校时间,对照企业的要求,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精神,努力提升语言沟通能力、专业知识储备等自身素质,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郭志航同学表示要加强CAD制图技术的学习,同学们对双创学院精心组织优秀企业到学校进行招聘表示非常满意,既关心同学们防范了疫情的风险,又让同学们不出校门参加了招聘。

系列招聘活动后,学院共计有60余名毕业生和广东利元亨智能制造装备公司、深圳市豪恩声学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等企业达成录用协议。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彭晓华充分肯定了能机学院关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做法,认为学院抓就业工作认识到位,举措多样,组织得力。

学院结合自身工科专业特点,构建工科特色的“三全育人”体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实践育人,面对新冠疫情给学生就业带来的不利局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招聘会,积极主动发动校友和教职员工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帮助学生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了一系列线上线下宣讲招聘活动就业服务,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供稿:肖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