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手绘《我的大学-笔尖下的最美校园》为毕业学子饯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点击:

“牵一片光阴于四年之中,聆听风的声音,携一缕阳光在人生的路口,给时光一份浅浅的回眸,让情谊升温”“我在画里种下一棵树,待到来年也许不需要面朝大海,它也会春暖花开”……这些优美的话语来自农生院为毕业生精心绘制的校园风光小图册,学院以这种方式,让同学们带着沉甸甸的母校情出发,坚实地走好人生未来的路。

这本小图册是农生物院园林绿化实训中心历时数年不断充实而成,是老师、同学们多年的心血结晶。手册图文并茂,荟聚了学校东大门、海园广场、毓师园、致远楼、强毅楼等学校建筑的风景,每一幅图都配以至真至诚的文字,每一句话都流淌着浓浓的母校深情,同学们“舍不得那个学校、那些人、那些事”的温情与眷念瞬间跃然纸上。(农生院供稿)

252a2ff66d9a460aa3baa574e4c16f1

b0dcbf2d9050ccca3f8c336084b7c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