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期SYB创业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6 点击:

6月3日晚上,在百全楼310室信息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期SYB创业培训班结业典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彭晓华、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刘盛愚、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甲凡、副书记刘宗良、创业培训教师唐旭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刘宗良主持。

谭甲凡从三个方面对本期SYB培训班进行了总结:一是本期培训班的组织得力,从项目培训计划制订、申报,学员的遴选、师资的安排及组织课程教学等做到了高效有序。二是学员的学习兴趣、学习态度和学习效率都表现良好。三是学员中已经创业的、或参与过创业项目的,对本期班的开展产生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彭晓华对本期培训班给予了好的评价,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学员学以致用,将学到的东西与实践结合起来,要敢于去闯,在实践中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学员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学习能力,在创新创业路上做出成绩。学员代表豆伟伟讲述自己学习的收获体会,感恩学校给了这么好的机会。最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唐旭供稿)

IMG_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