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5 点击:

4月14日,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学生支部书记宋元烨、高翔,带领法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来到彭德怀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宣誓活动在彭德怀雕像前进行。杨宁领颂,尹洁、许瑜同学护卫宣誓词,21名党员同学庄严地举起右手,郑重宣誓,表达了一名党员的入党志愿,同时也表达了各位党员对革命先辈的缅怀和敬意,也是自己对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重承诺。

宣誓仪式后,党员们参观了彭德怀纪念馆。在那里,大家感受到了彭德怀元帅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魄力和家国天下的情怀,许多红色书信、作战场景及设施、房屋住所的重现,让党员们感受到那个年代保家卫国的赤子之心,心中更添感动和敬畏。在参观彭德怀故居时,大家面对黄土墙、黑瓦片、土灶台,忆苦思甜,全体党员更感恩现在的大好时代和美好生活。(供稿:尹洁)

微信图片_20190415133713

法学院党员在彭德怀铜像前宣誓

微信图片_20190415133746

法学院党员在彭德怀纪念馆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415133718

法学院党员在彭德怀故居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