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2 点击:

4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全体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班主任,部分学生代表参加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石潇纯、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勇出席。

体育学院副院长曾黎汇报了体育学院审核评估的前期工作。陈勇强调审核评估工作重点是审核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将以学生中心的理念贯穿本科教学工作的始终,要用评估五问的思路,按照审核评估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任务的分解。学院要结合学校的办学定位,做出自己的办学特色,以平常心、正常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石潇纯从思政进课堂、创新创业教育、学生的学习生活与训练、教学内容的完善等方面与师生开展座谈,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体育学院全体管理人员发挥优良传统,对学生的合理诉求和老师的建议第一时间进行反馈和整改。二是希望全体老师对学生创业就业的指导坚持四年不断线,关心民生工程。三是希望学生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充实自身的知识和技能,拓宽自己的就业渠道。

微信图片_201904091713532

体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