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加强职业素质教育,实施“221”晨间职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0 点击:

10月8日早晨7:50,播馨楼的教室已经坐满学生,外国语学院“221”职业技能训练开始实施。

为了促进学风建设,加强学生基本功训练,培养学生的职业素质,外国语学院从2018年10月开始,组织一二年级学生于每天7:50-8:10实施五项职业基本技能训练(简称“221”晨间职训)。训练内容丰富多彩,英语专业、英语教育专业的训练内容包括钢笔字、粉笔板书(中英文)、普通话、简笔画和中英文歌曲演唱;商务英语专业包括钢笔字(中英文)、板书(中英文)、普通话、商务英语口语和中英文歌曲演唱。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221” 晨间职训,党政联席会议专门研究制定详细的“221” 晨间职训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门的教师团队和助教团队,我们还请回了退休的老教师刘亚东老师来给学生指导。第一天,外国语学院院长胡瑾、党总支书记申忠明、党总支副书记刘莉走进各班教室检查和指导,“221” 晨间职训获得学生的普遍欢迎。(外国语学院 李兵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