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设学院书法学专业学生四人入展全国大学生篆刻大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1 点击:

在刚刚揭晓的全国大学生篆刻大展的评选结果中,我校美设学院书法学专业学生黄振兴、颜子舜、王海静、刘小娟四人入展。据悉本次湖南省总共入展五人,我校书法学专业独占四人。

在征稿之初,书法学教研室高度重视本次展览,在美设学院党政领导的支持下,认真组织学生备展。备展期间教研室各位老师分别进行了单独指导,并且还邀请了多次以篆刻参加全国展览的刘翼军老师为备展学生进行集中指导,专门研究了学生篆刻的风格取向和印屏设计。在各位老师的积极引导下,学生备展的热情也带动了起来,为本次展览取得好的成绩作了前期的铺垫。

据悉,本次全国大学生篆刻大展由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为指导单位,中国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联合华东师范大学主办,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发现篆刻新人,推动篆刻进校园,开展校际文化交流,展示当代大学生艺术风采。共有172所高校546名专科、本科、硕士、博士学生参加投稿。(美设学院书法学教研室 供稿)

同学们积极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