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党员应如何积极响应“互联网+”政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9 点击:

——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

2017年7月28上午,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党员微信群交流学习,开展“大学生党员应如何积极响应‘互联网+’政策”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在交流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大学生党员不仅要善用互联网,还要在使用互联网上自觉提高责任意识,要带头坚持理性平和、诚实友善;要带头展示文明素养、坚守道德底线,做到“上文明网、做文明人”;要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良好风尚;要带头实名注册,自觉维护信息传播秩序,推运共建文明理性表达的新平台;要充分利用好微博客、手机短信等平台传播快、覆盖广、影响大、社会动员能力强等特点。大家认为,大学生党员应该要在这个后互联网时代有清醒的认识,要有一番积极作为,要敢于创新,敢于尝试,在互联网应用慢慢渗透到社会各个方面的当下,更应该发挥时代先锋的作用,在技术进步的情况下不能抱守残缺,不能裹步不前。

在活动中,大家针对“大学生党员应如何积极响应‘互联网+’政策”这一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都从中学到了很多,并表示将把从中得到的启示运用到党组织与社会和群众的关系中,更好地去履行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在暑期,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微信平台定时定点进行与时俱进、与时代接轨的学习,让党员教育日没有“空白”。(文学院左玉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