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系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07 点击:

3 5 中午1300,体育科学系在学校星光球场举行“学雷锋,当志愿者,争做文明大学生”学雷锋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凤莲,校团委书记谢柳,体育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刘玉江,副主任蒋毅,娄底市慈善志愿者(义工)协会副秘书长王军、秘书长助理蒋平华出席了本次活动。

耳熟能详的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体育科学系2010级社体班颜滔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倡议大家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让学雷锋志愿活动融入生活,让雷锋精神永存。

体育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刘玉江在发言中指出,“学雷锋,当志愿者,争做文明大学生”学雷锋活动是我系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又一具体表现,要在全系迅速掀起学习雷锋的热潮,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把爱国精神化作建设国家、推动发展的满腔热情和实际行动。并希望同学们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只要我们人人学雷锋,处处学雷锋,我们的校园与社会将变的更加文明、更加美丽。

仪式上,娄底市慈善志愿者(义工)协会副秘书长王军授予体育科学系“娄底市慈善志愿者(义工)协会体育科学系分队”队旗。最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凤莲宣布体育科学系“学雷锋,当志愿者,争做文明大学生”学雷锋活动正式启动。随即,全系800余名学生在各团支部的有序组织下开展了一系列的学雷锋活动,有的进社区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爱心包裹、义务清扫;有的进特殊学校进行义务支教;有的在校园进行爱心捐赠,“测出健康、量出快乐”;有的进行保护母亲河—孙水河行动等活动。

(体育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