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一届教学督导聘任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1 点击:

我校新一届教学督导聘任仪式于9月17日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新一届教学督导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发明主持。

周发明代表学校宣布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聘任新一届教学督导团成员的通知》(校通〔2020〕13号),为新一届教学督导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教学督导团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出的成绩与贡献:开创了良好的新局面,推动了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在工作中凝练形成了先进的督导工作理念,在课堂教学听评课、试卷论文抽查、各项专项督导、审核评估促整改等方面完成了较为繁重的工作任务;指导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树立了良好的督导工作形象,督导工作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和欢迎。他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希望新一届督导们继续紧跟高等教育新形势,以督导工作推动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开展精准督导,准确把脉,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质量;突出督导重点,如更加关注新人、新课;拓展督导工作范围,由课堂进一步向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课程资源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延伸,促进“金专”“金课”建设;进一步创新督导方式和理念,继续发扬优秀传统,关注疫情以来线上教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发展的新趋势。

督导团团长李夫泽对学校重视关心督导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态,新一届督导团成员一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服从学校发展大局,努力做到精准督导、重点突出、拓展范围、创新方式、理论提升,创造新的工作成绩。

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先后代表各自部门向督导团的工作表示感谢和对未来工作提出了一些良好的祝愿与期望。

本届教学督导团续聘了上一届教学督导15名,新聘了信息学院的李铭华副教授,共聘教学督导16名,聘期两年。

会议现场

副校长周发明为督导颁发聘任证书

                     (李国强  张忠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