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外基地建设及审核迎评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点击:

5月24日,校外基地建设及审核迎评工作推进会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负责基地建设工作的院领导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校地校企合作处、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联合组织。校地校企合作处处长黎建辉首先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基地建设与认定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9〕121号)文件精神,就2019年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省级申报认定、校级建设立项进行了工作布置;同时还就今年校外基地审核迎评、本科状态数据填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IMG_5625_看图王(1)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彭晓华就审核评估专家校外就业考察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规划,教务处副处长谢四连就实习与审核迎评工作进行了安排。(校地校企合作处谭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