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湖北校友会在武汉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5 点击:

6月2日下午,主题为“团结•共勉•传承•发展”的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湖北校友会在武汉市纽宾凯鲁广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大会邀请了原湖北省巡视办主任肖文汉、原湖北省军区副政委曾求腾将军、武汉扬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坚和我校各地校友组织代表:深圳校友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丽;广州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彭伟、杨将;东莞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彭中良等人参加。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和云教授,党委副书记刘铁铭教授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大会。

大会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歌《梦想飞翔》的雄壮歌声中开幕,来自湖北各地的校友代表们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会上,校友办主任刘光辉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友会湖北分会的批复》;能机学院校友、武汉九州龙大客户总监戴培代表湖北校友会筹备组向大会介绍了筹备工作情况;原师范42班校友、武汉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郭国祥教授向代表们介绍了湖北校友会章程以及理事会成员候选人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湖北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以肖亮为会长、戴培为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国祥、刘固盛、刘建超、刘杰、曹理、刘懿为副会长的湖北校友会组织机构,通过了本届校友会理事会和秘书处成员名单。数学与金融学院校友、湖北长阳宏信实业集团总经理刘杰代表湖北校友做了发言,感谢母恔对校友组织建设的重视和关心,为湖北校友会的成立深感欢欣、深受鼓舞。嘉宾代表彭伟、肖文汉、曾求腾先后发言表示热烈祝贺、寄予良好祝愿。

湖北校友会首任会长、信息学院校友、武汉飞游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亮作了任职发言,对母校的信任与广大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积极致力于湖北校友会的平台建设,将校友会建设成连接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的坚实桥梁和稳固纽带,为校友的事业锦上添花,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热烈的掌声中,刘铁铭为湖北校友会授牌。刘和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对湖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校友及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学科竞赛、就业创业、科研成果、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说,学校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与我们历届校友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湖北校友会的成立,肖亮等校友乐于奉献、勇于担当,不辞辛苦,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令大家深受感动。希望大家以此次湖北校友会成立大会为契机,加强联络,积极沟通,共同培育校友文化,聚心聚力聚智聚资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热情的邀请大家在今年母校40周年庆典时在海园相聚!

大会还举行了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教务处处长羊四清教授代表学校与校友企业武汉扬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由我校技术团队承担研发任务、项目总额为二百万元的校企合作协议。肖亮、刘杰等校友表示,感恩母校的教育、培养,乐意与母校开展校企合作,也乐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

随后,与会代表集体合影留念。晚宴中,大家共同举杯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祝福湖北校友会不断发展壮大,共创辉煌!

在汉期间,肖亮还邀请刘和云校长、刘铁铭副书记一行赴公司进行了交流和参观,就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文/成伟 刘光辉 图/胡坚毅)

成立大会会场

校长刘和云讲话

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向肖亮会长授牌

湖北校友会会长肖亮发言

参加成立大会的部分代表和嘉宾合影

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校长刘和云一行走访校友企业-飞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