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惜缘•共勉•发展”汇聚校友—我深圳校友会正式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7 点击:

4月15日下午。主题为“团结•惜缘•共勉•发展”的深圳市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深圳市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一届代表大会在深圳市龙华汇海广场隆重举行。大会邀请了原深圳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深圳市关工委常务副会长曹绍业、深圳市人大常委金依俚、深圳市娄底商会会长李迪初、秘书长张凯、深圳市娄底同乡会会长邓全湘、和我校各地校友组织代表:武汉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肖亮、长沙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喻国强、宁佐同、株洲校友会副会长贺玉勋、广州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彭伟、东莞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冒云辉、彭中良、曾晓东、珠海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刘益斌等人参加。我校党委书记郭军、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大会。

大会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歌《梦想飞翔》的雄壮歌声中开幕,来自深圳各地的四百多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他们中既有上世纪七十年代末学校开办初期入学的老前辈,也有去年才毕业的新生代,大家欢聚一堂,热情洋溢,与应邀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母校在省外的第一个校友组织—深圳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友会成立的神圣时刻。

会上,校友办主任刘光辉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深圳校友会的批复》,校友代表周光平、嘉宾代表肖亮、邓全湘、李迪初、曹绍业先后发言表示热烈祝贺、寄予良好祝愿,党委书记郭军同志作了以《等你回家》为标题的精彩讲话,他指出,深圳校友会的成立,是全体深圳人文学子期盼己久、酝酿己久、为之努力己久的良好愿景,这一刻,母校情在这里汇聚、师生情在这里凝结、同窗情在这里升华。这一刻,感人至深,令人难忘。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以各种方式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期待校友们回家共享母校建校四十周年校庆盛典。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郭军书记和刘铁铭副书记共同为深圳校友会授牌。

大会表决通过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深圳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以肖四清为会长、曹余辉为名誉会长、王平聚为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丽为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林桂攀、王珑谕为副会长的深圳校友会组织机构,通过了本届校友会理事会和秘书处成员名单。

大会还举行了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校地校企合作处处长黎建辉同志代表学校分别与深圳市有棵树科技有限公司、巧巧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加思有限公司、深圳市思微半导体有限公司等四家校友企业签订了由我校技术团队承担研发任务、项目总额为二百多万的五个校企合作协议,同时,与金杜律师事务所等校友单位就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建设达成了合作意向。

在随后的晚宴和晚会活动中,校友们进行了歌、舞、武术和书法表演,校友们精彩的节目,使晚会的高潮一浪高过一浪,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大家共同举杯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祝福深圳校友会不断发展壮大,共创辉煌!(校友办  刘光辉供稿)

说明:L:\深圳校友会成立及校友专访1804CS\AH5A1912.JPG

说明:L:\深圳校友会成立及校友专访1804CS\AH5A1923.JPG

说明:L:\深圳校友会成立及校友专访1804CS\AH5A1877.jpg

说明:L:\深圳校友会成立及校友专访1804CS\AH5A1881.jpg

说明:L:\深圳校友会成立及校友专访1804CS\DSC01872.JPG

说明:L:\深圳校友会成立及校友专访1804CS\AH5A2186.jpg

说明:L:\深圳校友会成立及校友专访1804CS\AH5A21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