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时代 新使命 新征程”教职工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8 点击:

1月4日晚,逸夫楼音乐厅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由校工会举办的“新时代 新使命 新征程”2018年教职工新年晚会在此隆重举行。

音舞学院民族管弦乐团合奏的《花好月圆》、《潇湘乐》热烈欢快、激情昂扬,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书记郭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政班子总结了我校2017年取得的成绩与荣誉,肯定了全校师生的辛勤付出,并展望未来,提出殷切希望,同时向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莘莘学子、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谢意。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后勤服务中心百人合唱团倾情放歌,大合唱《在太行山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响历史与激情。商学院表演的《百变丝巾秀》集时尚与优雅于一体。美术与设计学院表演的歌舞《革命友谊好》别出心裁,令人耳目一新。文学院表演的诗朗诵《永远的师魂》道出了教师的心声,激起了听众的共鸣。团委带来的情景歌舞《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在舞台上重现了游击队的抗战神勇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数学与金融学院带来的表演唱《家和万事兴》尽显温馨和亲情。音舞学院四位老师深情对唱《一杯美酒》、《拉手手亲口口》,美妙的歌声令人如醉如痴。舞蹈节目风格各异、美不胜收:法学院表演的《小城雨巷》情境唯美、动人心弦;校舞蹈队表演的《采薇》舞姿翘袖折腰、翩跹柔美;离退办组织表演的《水兵舞》活力四射,老教师们演绎出青春的姿态;图书馆表演的《游子吟》将儿行千里母担忧的真挚情感演绎得淋漓尽致,感人至深;外国语学院表演的《苏格兰舞》轻捷欢快,充满异域风情;音舞学院三位舞蹈老师表演的《凤舞龙腾》展示了他们深厚的舞蹈功底,精湛的表演向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最后,校领导登上舞台,表演了《红心向党》歌曲大联唱,由教育学院伴舞,校领导高亢嘹亮、振奋人心的歌声掀起了晚会的最高潮,晚会圆满落下帷幕。2018年,我校师生必将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迈向新征程!(文/禹碧容 图/刘光辉)

校领导表演的歌曲大联唱《红心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