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杨鑫铨主持召开学校问责实施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7 点击:

11月17日上午,纪委书记杨鑫铨在明德楼第四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学校问责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学校党政办、纪委监察处、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工会、教务处、质监处、人事处、科研处、学工处、武保处、审计处、督察处、校地校企合作处、后勤服务中心、法学院等16个单位部门的负责人畅所欲言,大家结合学校与部门实际,从立意、结构、内容、形式乃至概念、表述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大家纷纷表示,问责实施办法的出台将有助于完善我校管理监督体系,增强学校内设机构及其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大局意识、协同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杨鑫铨说,这次征求各单位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就是要凝聚大家的智慧,群策群力,把问责实施办法进一步修改完善好,会后大家还可以继续再思考、再补充,以便让问责制度的制订更科学、更合理,为做好学校今后的管理监督和执纪问责提供有力的制度依据。 (纪委监察处 张玉)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30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