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湖南分赛区)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在我校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5 点击:

2017年7月4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分赛区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郭军、校长刘和云、湖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唐利斌、副处长杨承玖、大广赛湖南分赛区组委会李正良、周自祥及湖南省各高校艺术学院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刘和云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历届大广赛我校取得的成绩。分赛区秘书处李正良阐述了大广赛的意义及本次比赛筹备情况,唐利斌处长强调了此次大广赛的注意事项。最后,唐利斌、杨承玖、李正良、周自祥等共同宣布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南分赛区正式启动。

本届大广赛湖南赛区评审活动由我校教务处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具体承办,得到教育厅领导和各兄弟高校专家的重视和支持。这次评审活动,不仅是对我校视觉传达专业师生的一次专业水准的检验,更是加强我们与各校合作交流、吸取和借鉴兄弟高校经验,推进我校顺利转型的一次契机。(文/图梁可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