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外语系团总支被评为“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

来源:

发布时间:2006-12-25 点击:

我院外语系团总支被评为“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

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12月20日共青团十五届五中全会胜利在京闭幕,团中央表彰了一批全国先进团组织。我院外语系团总支被评为“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这是我校建校以来,团总支获得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外语系团总支在学院领导、院团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在广大团员青年的团结互助下,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坚持“相信依靠团员青年,全心服务青年学生”的原则,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社会各界人士好评。

成绩属于过去,以后还需努力,我们衷心祝贺外语系团总支取得的荣誉,同时希望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向外语系团总支学习,以科学理论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共青团十五届五中全会要求,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全面加强我院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团员青年的素质,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校园的进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