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建工作评估专家组来我院指导和检查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6-12-19 点击:

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建工作评估专家组来我院指导和检查党建工作

办公室 王建

2006年12月18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建工作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来到我院指导和检查党建工作。主要通过听取党建工作汇报、观看学院自制的专题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进行党建工作评估问卷调查、开展教师和学生座谈会以及进行个别谈话等多种形式,对我院3年来党建工作进行检查评估。

18日下午至晚上,专家组一行在组长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强的带领下,首先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观看了学院的专题片,然后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黄懿斌同志做的党建工作汇报,黄书记从四个方面对我院的党建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一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二是围绕主题,突出重点,思想政治工作迈上崭新台阶;三是抓好党建,兴校强校,各项事业获得全面发展;四是党建工作基本经验。之后专家组成员查阅了我院党建方面的相关资料。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