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主题活动月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2 点击:

我院召开“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主题活动月活动”动员大会

3月17日下午,党委书记黄懿斌同志在多媒体报告厅主持召开了“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主题活动月活动”动员大会。郭军、李尚益、刘楚魁、李高海等院领导及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系抓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及副书记、政治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及副主席、学生分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在动员大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尚益同志介绍了开展活动的时代背景,重点阐述了“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大意义及科学内涵,并结合教育部的有关文件精神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把活动月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动员学习;二是调查研究;三是总结提高、立章建制。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军同志对开展这次学习活动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最后,黄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活动作了总体要求,号召全院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到“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月”活动中去。

这次动员大会引起了全院师生员工的强烈反响,大家一致决定要抓好这次教育活动,把中央的精神贯彻到学习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