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学校关于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2年6月3日至6月5日放假,共3天。

二、相关要求

1.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各单位要主动扛起防控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最坚决的态度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

2.严格师生出行管理。鼓励就地过节,非必要不远行、非必要不出省,尽量减少探亲访友和外出旅游,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以及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地区,尽量自驾出行。确需出省、跨市出行须严格履行审批手续,严禁未经批准私自出行。出行途中注意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3.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坚持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正常运行。值班期间,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宣传引导、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安全维稳、校园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一旦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发生,须第一时间报告并妥善处置。请各单位于6月2日(周四)上午12点前将值班安排电子稿发送至645574011@qq.com,联系人:周浩鹏。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办公室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