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8 点击: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抓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我校将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下午3点

二、培训地点

匠成楼多媒体报告厅

三、主持党委副书记李军林

四、授课人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处处长肖金华

五、参加培训人员

1.党政办、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工会、团委、学工处、武保处、后勤基建处、离退办、督查处、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校地校企合作处、信息中心、图书馆全体副处以上干部;

2.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含研究生教育教学部、创新创业学院);

3.全体辅导员

六、培训要求

1.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即下午2点50分)完成入场。

2.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因公出差、在外学习、上课或者有其他特殊事项请假的,于3月10日(星期四)下午5点前报请假名单(单位盖章)至明德楼512姜艳芳老师,逾期不再受理。

3.所有参会人员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入场,全程佩戴口罩,如有体温异常或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会场;会前半个月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特别关注地区,或者健康码为红黄码人员不得参会。

4.所有参会人员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不迟到不早退,中途不随意走动,不交头接耳,不玩手机。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22年3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