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3 点击:

党务各部门、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2020年学校工作,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现就报送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2020年工作总结

主要内容:本部门、本单位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取得的突出成绩、获得的主要荣誉。

文稿要求:要进行提炼概况,注意突出重点、亮点,采取条目式,尽量用事实或数据支撑,切忌写流水账。

二、关于2021年工作计划

主要内容:1.目标和任务;2.围绕目标和任务,拟采取的具体工作措施。各单位要召开党政联席会或处务会进行专题研究,着重突出立德树人、教学改革、教风学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硕士点立项建设等重点内容。

文稿要求:采取条目式。

三、文稿报送时间

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在2020年12月15日前报送。

四、文稿报送方式

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均需报送纸质稿和电子稿。纸质稿在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审签并加盖单位(部门)公章后,再送交明德楼209室。在报送纸质稿的同时,总结和计划的电子稿均需以附件形式发送Word电子文档至1041200914@qq.com电子邮箱。督查处将对本项工作进行督查,各单位材料报送情况将纳入年度目标管理考核。

(联系人:彭旭军,联系电话:15173812498)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办公室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