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拔2021年春季韩国亚洲大学线上交换生的通知

2020年12月02日 16:46  点击:[]

                                       

各学院:

受疫情影响,韩国亚洲大学(Ajou University2021年春季交换生项目改为线上授课形式,我校将选拔在籍优秀学生选修亚洲大学提供的六门全英文授课在线课程,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要求:

1、商学院及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在籍全日制本科学生;

2、品学兼优,成绩优良,绩点达到3.0

3、英语水平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TOEFL(托福):PBT(纸考)530/IBT(网考)71/CBT(机考)197IELTS(雅思): 6.0分;CET(大学英语): 6级。

4、有相关专业的学习基础(六门可选课程包括:Cross-culturalManagementBusiness EthicsEntrepreneurshipGlobalEntertainment MarketingCurrent Issues in Korean SocietyBasic Korean 1);

5、有参加在线课程的硬件条件。

二、上课时间:2021上学期

三、选拔人数5

四、申请程序

1、学生自愿申请,学院推荐,学校择优选拔。

2、学生从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网页下载中心下载并填写《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出国(境)审批表》(注明线上授课形式),经班主任、学院签字盖章后交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协同相关部门组织材料审核,确定推荐名额。

4、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将入选人员材料报送韩国亚州大学进行审查,由对方大学确定最终人选。

5、被录取后按要求办理后续手续。

五、报名材料

1、《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出国(境)审批表》(可在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下载中心下载);        

2、中英文成绩单各一份,须加盖教务办(处)公章;

3、英语水平证明(大学英语6级、托福、雅思考试成绩单等)或学院推荐函(英语等级不够者)。

六、学分认定

课程结束后可凭相关证明材料兑换选修课学分。

七、其他

1、本次在线课程不收取费用,课程采取自选学习内容与实时线上会议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并包含一定量的小组任务。

2、向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提交申请材料的学生,即视作已了解并接受通知内所有要求。

八、报名及截止日期

 报名截止日期:2020126

 报名地址:成德楼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410

 联系人及电话:杨老师 0738-83702078376006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201130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拟引进台湾地区博士人数摸底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