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资处

 办事指南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迎新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14日 08:57  点击:[]

正值新生开学之际,为解决广大新生急难愁盼问题,顺利圆满地迎接广大新生入校。913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迎新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1 深入食堂、宿舍考察调研

走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此次活动在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一行深入北斗区阳光公寓食堂和学生公寓12栋,对广大师生关心的北斗区阳光公寓食堂的食品卫生、食品定价以及就餐环境等方面进行考察;为缓解新生排队领取饮水机时间过长,对饮水机使用、订水公众号业务不熟悉的问题,党员同志们在学生公寓12栋摆设饮水机发放点,并细心指导新生们使用饮水机和在网上下单购买桶装水。活动受到了广大新生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成效。

 

2 搬运、发放饮水机

3 党员同志与新生合影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想群众所想、忧群众所忧、办群众所急,充分发扬共产党人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优良作风;勤业爱生,彰显师德,展现我校教师良好形象。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同志和老师将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914

上一条:国资处开展廉洁从教专题学习 下一条:同心抗疫,争当先锋-国资处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