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陈志国出席教育学院新生开学典礼

2023年09月15日 09:49  点击:[]

9月12日下午,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逸夫楼音乐厅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国出席并讲话。英国巴斯斯巴大学教育学院教授Sarah,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黄敏,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坤、院长刘超良、副院长刘黎明,学院教研室、实验室、教务办、学工办主任,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教育学院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开学典礼由刘超良主持。    

   

陈志国讲话,分别用中英文表达对新同学的欢迎。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育学院建设发展,希望同学们要跟上时代步伐,与时俱进,负重前行,用四年时间理解、探索、践行“为人之道、为师之道”,放飞梦想,追求卓越,成就自我,致力做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邹坤代表学院致辞,他要求新生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融入大学生活,并从志存高远并负重前行、科学规划并持续奋斗、学会吃苦并勤奋努力三方面寄语新同学。Sarah教授代表学校表达了对2023级新生的问候和祝福。教师代表周晋阳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美好期许。学生代表熊佳柔、何正宁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

   

开学典礼后,学院组织开展入学教育,并邀请娄底市金牌反诈宣传员李嘉璇开展反电信诈骗等相关教育。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庆中秋,话团圆”中外文化交流活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中外合作项目新生家长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