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4年暑期研修项目(悉尼) 招募通知

2024年04月12日 15:36  点击:[]

STUDY TOUR - SYDNEY , AUSTRALIA

 

带你深度游悉尼


一、项目基本信息

行程时间:2024 7 月 11  日 -7 月 21

招生年龄:超过 17 周岁

项目地点:澳大利亚悉尼

报名截止:2024 5 1 日。




二、项目简介

本次暑期游学夏令营是由悉尼国际管理学院(ICMS)为中国高校学生精心策划的国际文化交流之旅。 在这趟旅程中,同学们将有机会亲身体验世界最宜居城市之一 - 悉尼的多元文化和世界级的自然景观,同时在悉尼国际管理学 院体验学校特色课程,提升自己的英语沟通能力,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1. 深入体验澳洲多元文化:感受世界著名景点的独特魅力,培养跨文化交流能力,历史和自然的兴趣,拓宽国际视野。

2. 高标准的教学水平:ICMS 是澳大利亚屡获殊荣的高等教育机构。学生有机会体验 ICMS 的小班课堂,还能提高英语能力

及学习相关专业最前沿行业知识,了解专业国际发展现状,同时学生可以与当地学生建立友好关系。

3. 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和自信心。促进学术和个人发展




三、项目亮点


ICMS 为暑期游学团定制了极具特色的课程,除了让同学们感受到全英语的教学氛围,也让同学们沉浸式的体验艺术,会展,商科和旅游相关的专业课程,让大家对自己的所学专业有更深刻的理解。

1. ICMS 本校老师(中英文)全程陪同,专业讲解,安全有保障。让你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

2. ICMS 丰富的团队活动,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3. ICMS 为每一位学生定制纪念品,留下美好的回忆。

学术与语言能力培养

1. 体验一周的 ICMS 特色英语课堂,感受与中国不同的上课模式与氛围。多方位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并培养学生对英文的听说自信。

2. ICMS 艺术沙龙:激发灵感,创作属于你的艺术作品;

3. ICMS 咖啡师课程:专业咖啡师教授咖啡制作技巧,让你成为咖啡达人;

4. ICMS 品酒课程:参观葡萄园和酒窖,了解葡萄酒的制作过程。

动物与自然体验

以大自然为课表, 所观光景点都附上作业。为了能引导学生与动物亲近及了解, 我们带领学生走进国家动物园, 这无形中培养

学生对社会的责任心及爱心。为了能体验大自然,及鼓励学生任何时候都不限制梦想继续学习,我们把课堂带到海边。

文化探索与交流

通过丰富多彩的交流参观活动, 能深度体验悉尼城市文化, 品味著名的景点及美食。这体验能让以后想出国留学的学生做好衣

食住行的准备。

与澳大利亚学生共食宿

游学团住宿位于 ICMS 校内学生宿舍 Moran House 和 Kelly House。Moran House 被称作“山上的城堡”,是学校最老的古迹

建筑之一。这座标志性的砂岩建筑拥有世界上最壮观的景色之一,Moran House 和 Kelly House 俯瞰多个海滩,步行即可到

达海滩、商店、咖啡馆等生活场所。

ICMS 食堂将为游学团学生们提供了一日三餐;在校外参加活动期间,ICMS 带游学团学生们体验当地美食,包括海滩烧烤,悉

尼鱼市场等;考虑到同学们远离家乡,ICMS 还精心准备了中餐,让大家在旅途中也能有家的味道。

结业颁发澳大利亚悉尼国际管理学院游学学习证书


四、行程安排


日期

行程安排

7 12  日 星期三

1

抵达悉尼 - 机场接机。然后参观 ICMS 校园并办理入住手续。ICMS 欢迎迎接和行程及课程概述。品尝雪糕,海 边漫步,感受澳洲本土超市运营。

早餐 : ICMS 校内

午餐 : ICMS 校内

晚餐 : ICMS 校内

7 月 13  日 星期四

2

ICMS 英语课(听力和口语)然后前往澳大利亚悉尼国际会议中心 Powerhouse 动力博物馆参观,达令港观光 最后渡轮返回曼利。

早餐 : ICMS 校内

午餐 : ICMS 校内

晚餐 : ICMS 校内

7 月 14  日 星期五

3

ICMS 英语课(听力和口语)。课程结束乘坐渡轮,前往热门景点悉尼歌剧院、岩石区和植物园。选项:海港大 桥攀登世界最高铁桥 -3. 5 小时。悉尼海港大桥是悉尼的地标 --*ICMS 电影之夜(待定)

早餐 : ICMS 校内

午餐 : ICMS 校内

晚餐 : ICMS 校内

7

15  日 星期六

4


猎人谷 - 悉尼周边 1  日游 - 享受品酒体验及当地特色芝士 - 可以清楚的


了解红酒制作过程

早餐 : ICMS 校内


午餐:含




晚餐:含

7 月

16 日

星期天

5

ICMS 出发,前往塔朗加动物园

早餐 : ICMS 校内


午餐:自费


晚餐:含

7 月

17  日

星期一

6

ICMS 英语课。然后乘坐轮渡到 king street 码头上邮轮 - 享受悉尼暮光之城 的游轮晚餐

早餐 : ICMS 校内

午餐 : ICMS 校内

晚餐:暮光晚餐

7 月

18  日

星期二

7

完成 ICMS 英语课。奔飞探索澳大利亚海滩文化,海滩烧烤,Manly 海边网红景点打卡。

早餐 : ICMS 校内

午餐 : ICMS 校内

晚餐 : ICMS 校内

7 月

19 日 星期三

8

在悉尼海鲜鱼市场吃午餐,唐人街参观 DFS(免税店)买纪念品。

早餐 : ICMS 校内


午餐:含


晚餐:含

7 月 20 星期四

9

游览 - 悉尼中央商务区 - 行程包括:参观新南威尔士州美术馆和海德公园、圣玛丽大教堂。

悉尼塔之眼 360 度全方位欣赏悉尼标志性地标和隐藏的瑰宝。然后前往海德公园、圣玛丽大教堂。 在商务市中心感受悉尼夜生活。

早餐 : ICMS 校内


午餐:含


晚餐:含

7 月 21 星期五

10

ICMS 咖啡课程,结束后与 ICMS 校长在 ICMS GDR HUGO Manly 享用晚餐 - 个人照片和团体照片会议及颁发 参与证书

早餐 : ICMS 校内

午餐 : ICMS 校内


晚餐:待定

7 月 15 星期六

11

返程中国

如遇天气因素影响,部分行程或活动将会有所改动。



五、费用说明

6000 澳元 / (参考今日实时汇率 1 澳元 4.68 人民币,汇率可能存在波动幅度)

费用包含:

•     澳洲境内9 晚的住宿( 2 人一间), 自助洗衣 ,无线网 络

•     澳洲境内 10 天的交通费

•     澳洲境内9 天的三餐

•      ICMS 定制活动景点门票(悉尼歌剧院,  悉尼海港大桥, 植物园,塔朗加动物园, 情人港,邦迪及曼丽海滩, 酒庄, Barangaroo澳大利亚原住民文化之旅等。)

•     一周的英语课,咖啡训练班,红酒班及会展旅游班

费用不含:

•     个人护照办理,签证费及税、国际旅游保险费

•     国际及境内往返机票交通、、行李超重费用等

•     私人消费如电话费,个人零花费,私人购物等

•     损坏公物及他人财务 ,学员自行承担法律责任及赔偿费 用

•      自选活动旅行费用(包括交通、导游、门票等)、国际 往返交通、、个人零花费、行李超重费用等。

•     上述“行程价格包含”条款中未列明的一切额外费用。


六、项目咨询

1、联系人:蒋老师0738-8370207  

2、联系地址:明德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604室

3、咨询QQ群:HUHST学生出国(境)交流群 (群号423884258)

4、报名表(附件1)请发至邮箱iohuhst@126.com


上一条:关于选拔赴马来西亚沙捞越大学交换生的通知 下一条:2024年暑假名校进名企新加坡版项目招募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