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4年暑期海外研学项目报名通知

2024年03月29日 17:28  点击:[]

 

七月启航,扬帆国际研学!

今年暑期,我校将提供前往美国、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研学项目,充满魅力的海外研学之旅正期待你的加入!(详情见附件1.2)


 

 

 

 

项目一: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市校区暑期人工智能与混合现实研学项目

 

 

 

 

 

 

 

 

 

 

01 学校简介

 

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市校区美国公立大学排名前 100,中国留学生美国就业率 99%.

计算机与工程学院在计算机、人工智能、大数据,数据挖掘方向是全美顶尖科研机构,在云计算、大数据以及深度学习方面有着世界顶尖的科研成果。

 

 

02 课程项目介绍

 

项目时长:2周

项目日期:2024年7月17日-2024年7月31日

地点: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市

 

学生在项目的实践中,学习并了解人工智能、混合现实等知识和工具,并上手实操。UMKC 科学与工程学院将提供Oculus虚拟现实头显以及其他硬件设备和所需的软件和环境。学生将在全美最好的科研中心之一进行项目实践和学习.该项目实践可以转换为实践周学分

 

 

03 费用说明

 

內容列表

价格/学生

细节说明

学费

美元$3950(前20名报名$1000奖学金)

美元$4090(前20-35名报名$860 奖学金)

美元$4270(前35名之后报名$680奖学金)

 

包含学费、学杂费(为学生量身定制的学习资料、与学习相关的企业参观、客座讲座的安排费用等)

堪萨斯游学期间的交通与食宿费用

美元$1870

包含堪萨斯城地区食宿以及交通費用(如接送机,活动交通费等。含早午餐)。

 

其他费用

美元$200

包含活动费用、活动门票等。

每名学生

总费用

美元$6020(前20名报名)

美元$6160(前20-35名报名)

美元$6340(前35名之后报名)

 

项目费用不包括保险。

 

我校学生报名可以获得额外$2000的减免.

 

 

04 报名条件

 

大学本科或硕士在读

具备大学英语水平,包括课堂和生活中的英文听说读写

(无托福考试和雅思考试成绩要求)

 

 

 

 

 

项目二: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综合英语能力提升课程

 

 

 

 

01 学校简介

 

奥克兰大学,自1883年建校以来,一直是新西兰综合排名第一的大学(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68)。作为新西兰最大的教学和研究中心,奥克兰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质量和研究实力,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同时,它也是Universitas 21和环太平洋大学联盟的成员。奥克兰大学商学院更是在全球商学院排名中名列前茅,得到了AMBA、AACSB和EQUIS三大国际商管机构的认证。

 

 

02 课程项目介绍

 

课程项目:综合英语能力提升课程(四周)

课程时间:2024年7月15日-2024年8月9日

课程内容:本课程将涵盖交流技巧、商务英语、雅思备考(英文水平达到中上成绩可以额外报名)等内容。

 

 

03 费用说明

   

4周访学课程费用约为人民币20,000元

费用包含学位申请费、注册费和学费,学习资料费、校内设施使用费,学校教学活动费,住宿申请费和住宿费,境外医疗保险费用,接机费,行程中统一安排的接待费用等。费用不包含机票费,签证费服务费和个人在海外购物或者自由活动产生的费用,以及项目期间的公共交通费用等。

 

 

04 课程优势

     

在奥克兰大学英语语言学院(ELA)的资深教师指导下,你将有机会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并可以提前预约在奥克兰大学参加雅思考试。

 

学习游历:你将有机会领略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的美丽景色和人文文化,感受当地人的热情好客,站在南半球最高的建筑天空塔上俯瞰整个城市的美景,甚至去到《指环王》拍摄地体验影片场景。

 

 

05  报名条件

     

我校18周岁以上全日制在校生,热爱祖国,遵守法纪,无违法违纪记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并且有出国交流的意愿;家庭经济条件许可。

 

 

 

 

项目三: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英语和研究技巧课程

 

 

 

 

 

01 学校简介

 

阿德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laide),在澳洲被归为六所砂岩学府(Sandstone universities)之一,世界著名高等学府,位于南澳大利亚州首府阿德莱德市中心。自 1874 年创校以来,阿德莱德大学一直是澳洲的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顶尖研究型学府之一,在众多权威的澳洲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同时也是享有盛誉的澳大利亚八大名校的联盟成员之一。它在各个领域中对南澳大利亚州和国家发展与繁荣皆有巨大贡献,澳大利亚 8 位诺贝尔奖得奖者中有五位来自阿德莱德,它也曾培育出104 位获罗德奖学金(Rhodes Scholarships)的学者。

2024 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89

 

 

02 课程项目介绍

 

课程项目:英语研究技巧课程

课程时间:2024年7月14日 -2024年 8月10日

课程内容:

课程从初级至高级共分为5个级别,学生需在入学后进行语言测试,以确定参加哪个级别的课程。授课时间每周约20小时,除听、说、读、写等核心英语技能之外,课程还注重培养学生在团队合作、解决问题等方面的实用技能,以提升学生未来在求学或就业方面的沟通自信。

 

项目期间将组织学员进行人文参访,深入探索澳洲的魅力,在阿德莱德大学城市漫步、游览克莱兰德国家公园,在各个方面深入了解澳洲文化的同时,提升跨文化沟通技能.

 

 

03 费用说明

   

28天访学课程费用约为人民币2,9800元。

 

费用包含:课程费、企业/机构参访费、校园参访交流费、住宿费、阿德莱德交通卡费、保险费等。

费用不含:护照及签证办理费用、往返旅费、三餐费用及其它个人消费。

 

 

04 课程优势

 

课余时间,学生还有机会免费或付费参加语言中心组织的丰富多彩的社会文化活动,比如咖啡社交活动、游览野生动物园、桌游、外出参访、与阿大学生进行交流互动等。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将获得阿德莱德大学出具的正式成绩单及结业证书.

 

项目学生均可获得阿德莱德大学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

 

 

05  报名条件

     

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热爱祖国,遵守法纪,无违法违纪记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并且有出国交流的意愿;家庭经济条件许可。




项目咨询

1、联系人:蒋老师、肖老师 0738-8370207

2、联系地址:明德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604、606室

3、咨询QQ群:HUHST学生出国(境)交流群 (群号423884258)

4、报名表(附件3)请发至邮箱iohuhst@126.com



上一条:关于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UMKC)暑期研学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下一条:2024年暑假名校进名企美国版项目招募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