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 2019 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9年04月11日 11:22  点击:[]

校属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 2019 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请我校符合通知条件的在职教师踊跃报名。

具体要求请登录 http://kzxyshizi.hanban.org 查询。教师赴任时间一般为 2019 8 月,任期一般为 2 学年。

请各位老师按照要求准备材料并将纸质材料于2019419日前提交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8370207

联系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成德楼408室)

上一条: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19年全州大学暑期学习考察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19年泰国苏兰拉里理工大学全球创业营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