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地方合作项目的通知

2019年03月19日 15:24  点击:[]

各学院:

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地方合作项目将于41日开放申请,请符合申报条件且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抓紧时间准备申请材料,在41-15日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申报,并在412日前将申请材料一式两份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选派计划

1. 选派类别访问学者

2. 留学期限:12个月

3. 选派范围:湖南省省属高等院校在编在职教师

4. 选派专业领域及重点学科:坚持地方合作项目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的原则,2019年我省地方合作项目访问学者类重点资助领域主要是我省十三五期间重点发展的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新材料、节能环保、住宅产业化等新兴产业,现代金融、现代物流、研发设计、旅游、文化、健康养老等现代服务业,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能源开发、路桥房建、资源勘探开发、现代农业、生物制药、文化传媒等传统优势产业。

  同时,为助力我省省属院校双一流建设,2019年重点支持2018年我省确立的省属院校国内一流建设学科。

                   

资助内容

由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及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包括伙食费、住宿费、注册费、交通费、电话费、书籍资料费等)。奖学金资助标准及方式等以录取文件为准。

                     

申请条件

1. 申请人应符合《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https://www.csc.edu.cn/article/1474)、《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https://www.csc.edu.cn/article/1439)规定的申请条件。

2.申请时须提交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的正式邀请函,邀请信需注明访学身份及访学起止时间,访学开始时间不应晚于20201231日。

  正式邀请信/函一般应由外方教授/邀请单位签发,并使用邀请单位专用信纸打印。邀请信/函应明确如下内容:

①基本信息:姓名、国内单位等;

②留学身份: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

③留学期限:明确到起止时间;

④留学专业、课题或研究方向;

⑤是否符合接受方外语水平要求;

⑥资金资助情况;

⑦外方负责人签字(含电子签名)与联系方式。

3.派出时外语水平需达到《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确定的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合格条件。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录取申请时外语水平达到合格标准者。

                   

详情见《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专栏》(https://www.csc.edu.cn/chuguo/s/1493

               

联系电话:0738- 8376006/8370207

联系地址:成德楼407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9319

上一条:关于选拔2019年秋季赴韩交换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学生2019年上学期前往泰国苏兰拉里理工大学进行短期文化交流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