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于2019年春季赴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交换的通知

2018年10月10日 11:19  点击:[]

各学院:

我校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Malaysia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在全校范围内选拔在籍优秀学生于2019季赴交流学习,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要求:

1、在籍全日制学生;

2、品学兼优,成绩优良;

3、具备一定的英语语言水平和学习英语的热情;

4、所学专业及课程须在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有对应的专业及英文授课课程。此项目授课语言为英语,与在读学生混合编班,交叉安排英语语言学习与专业课学习。接受交换生的主要专业:企业传播、大众传媒、教育(ESL)、新闻传媒、应用心理学、早期儿童教育、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土木工程、机械、工商管理、会计与金融、会计、酒店/旅游管理、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信息技术、平面设计、多媒体等。

5、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

二、交流时间

1、派出时间:20191

2、交流期限:20191-5共一学期

三、费用

 1交流生学费全免,名额不超过10人;

  2、学生本人承担

1项目服务费:8000 元人民币包含学校申请与签证申请所需材料的翻译,制作服务费用、签证代办服务费用境内/外快递费(限2次内)、入学协助服务等费用,由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华南区办公室负责学生签证办理与服务,住宿与接机安排

2)大学申请、注册管理与马来西亚移民局的申请费:6500 元人民币(包含大学申请费,注册管理费与马来西亚移民局EMGS入境签证申请费、领馆签证贴签费用,接机费用、马来西亚国际学生指定体检、意外保险及其他学生服务

3)学生在马来西亚的生活费用(约 3000 元人民币/月,包括当地食宿及交通费用)

四、申请程序

1、学生自愿申请,学院推荐,学校择优选拔。

2、学生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页下载中心下载并填写《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出国(境)审批表》,经班主任、学院签字盖章后交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申请材料送马来西亚城市大学进行审查,由对方大学办理录取手续

5、被录取后按要求办理相关派出手续。

五、报名材料

1、《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出国(境)审批表》(可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下载中心下载);  

2、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交流生申请表(见附件),须由学院签字盖章;      

3、中英文成绩单各一份,须加盖教务办(公章;

4、英语水平证明(大学英语四六级、托福、雅思考试成绩单等);

5、由父母出具的能够负担申请人赴留学的生活费、交通费及其它必要开支的承诺书父母签字,传真即可。

六、学分认定

交换生在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所获得的学分按学校相关规定办理。

七、其他

1、此次交换生按规定完成学习任务,学习期满,立即回国向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报到,并返回原相应的学院学习。学生未经许可,不得延长留学期限或改变身份,否则学校将视情况轻重,分别给予纪律处分乃至除名并取消学籍,由此所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2、向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提交申请材料的学生,即视作已了解并接受通知内所有要求。

3、根据签证申请材料办理进度,学生须在10月31日前取得护照。

八、报名及截止日期

  报名截止日期:20181022

  报名地址:成德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408

  联系人及电话:杨老师 0738-837020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1010

上一条: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9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学生于2019年春季赴美国弗罗斯特堡州立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